学院开展“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”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

发布者: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06-16浏览次数:10

为了使全体毕业生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,坚定理想信念,增强宗旨意识,在新的岗位上发扬优良作风,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,614日下午,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在奉贤校区科技楼B201举行“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”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何佳,党建特邀组织员李伟,组织员杨杰,2023届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。活动由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梁林秋主持。

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。学院退休教师、特邀党建组织员李伟老师结合活动主题开展了“叮咛”教育,叮嘱毕业生党员无论走到哪里,始终要倍加珍惜“党员”这一身份,主动作为、勇挑重担。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、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会为人处世之道,担点事、干好事、做成事,以真才实学服务国家和人民,用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来谱写中国故事。

 

接下来,在组织员杨杰老师的带领下,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、重温入党誓词。铿锵的誓词让大家热血沸腾,也激励着大家在前进路上对照誓言时时检视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。

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何佳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寄语毕业生党员,提出殷切希望:要坚定理想信念,保持党性原则;要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;要不断学习,提高自身素质;希望毕业生党员保持良好的品德和道德修养,牢记母校的培养和栽培。他勉励毕业生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、回报母校,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。

踔厉奋发新时代,笃行不怠向未来。通过本次离校教育活动,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大中国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将牢记叮咛诤言、殷殷嘱托,坚定不移听党话、跟党走,做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,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!

(供稿、摄影:学生工作办公室)


Baidu
sogou